设为首页  |  加入收藏
新闻中心
热点新闻
当前位置: 首页>>新闻中心>>新闻快递>>正文
王保民教授被评为第四届“陕西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”
来源:  日期:2016-11-14 10:23:04  点击:

       王保民教授被评为第四届陕西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

       发布时间:2013/12/12

    近日,由陕西省委政法委、省社科联、省法学会联合组织的第四届“陕西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”评选活动揭晓,我校法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王保民教授榜上有名。

  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,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,选拔和培养优秀法学人才,激励广大法学工作者、法律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、法治方向和学术导向,创新法学理论,促进陕西省法学理论研究的繁荣和发展。在省法学会成立30周年之际,省委政法委、省社科联、省法学会联合组织,在全省法学界、法律界组织开展了第四届“陕西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”评选活动。此次评选活动经过申报、单位推荐、评选工作领导小组资格审查、学术委员会初评、评选领导小组终评、候选人公示几个阶段,共评选出11名候选人,最终决定授予该11名同志第四届“陕西省优秀中青年法学家”称号。

   此次当选的11名候选人,既有高校法学教授,又有政法部门从事法律工作的专家,他们在理论创新与实践结合上,均取得了显著成绩,具有学术前沿水平的法学研究成果。


关闭

版权所有 :西安交通大学立法与社会治理研究中心_设计制作:西安交通大学数据与信息中心 访问统计:1人

地址: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交通大学 邮编710049